close

chanel coco shine 

 

以前香奈兒對我來說,感覺就是一個很遙不可及的品牌,

但自從因為奧黛莉朵杜的一部片Coco avant Chanel,

讓我重新認識了香奈兒,

於是chanel的品牌對我來說不再只是價錢昂貴的聯想,

更多了份精神,代表女孩們的堅毅及優雅,

不過還是沒能接觸這個品牌,

直到老徐跟我推薦他們家出的新款-

Chanel Rough COCO shine水亮唇膏

  

chanel coco shine3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606

 

------------------------以下為網站文字擷取-------------------------

 

靈感來自香奈兒女士難以忘懷的片刻

 

    2010年的COCO唇膏訴說了香奈兒女士一生精采非凡的故事,獻上優雅如詩的敬意。

 無論是以她的姓氏「嘉柏麗爾」、品牌發源地「康朋街」,亦或她鍾愛的「山茶花」,

 每款色調命名,皆令她傳奇的人生重現眼前。

   2011年持續沿用相同概念,將她不受拘束的自由靈魂、生命中的愛戀、

及引領潮流的精神幻化成水亮清新的色彩。

COCO水亮唇膏的主打色「我的男孩」即是紀念著香奈兒士和她最初的摯愛:

亞瑟.「男孩」.卡柏 ( Arthur “Boy” Capel)之間的浪漫戀情。

有了「男孩」熱切的鼓勵及支持,年輕時代的香奈兒開始了她第一間女帽工作室,

展現出豐富的才華,同時譜下讓香奈兒女士終生難忘的一段戀情。

藉由象徵熱戀中甜蜜幸福的粉色調,化身為對愛情致敬的一款唇色。

 

COCO水亮唇膏全系列

20款色調與命名的巧妙結合,以色彩的記憶帶出香奈兒女士的精彩人生片段… 

 

-----------------------以上為網站文字擷取---------------------------

 

而這次我購買的剛好都是愛戀款的~ 

#54.我的男孩 (Boy)

 

54BOY.jpg

 

亞瑟.卡柏的暱稱,她畢生的最愛,也是她最初成功事業的背後夥伴和守護天使。

粉色中微透些許金銅,甜蜜戀情中的必需品。

 

#60.安提戈涅 (Antigone)

 

60 ANTIGONE.jpg

 

香奈兒女士為朋友尚.考克多設計的第一件戲服。

摻染桃紅亮粉的紫檀色,華麗非凡的色調。

 

#61.幸福(Bonheur)

 

61 BONHEUR.jpg

 

作品中所散發的濃厚活力,是她幸福生活體驗的痕跡。

散發銀質色澤,透著珠光的紫羅蘭紅。

 

文案真的寫得好好~看完每款都想買了XD

 

我這次是去阪急的香奈兒專櫃購買,

小姐頗為親切,只是櫃上好多媽媽級的貴婦...

 

非常高雅的包裝~黑跟白真的很純粹雋永,

  

P1130291.JPG

 

我挑的是54 Boy,

其實顏色真的好多不知從何挑起...

是直接請小姐幫我推薦的,

意外的這色跟我的唇色很合,

另外試的一個裸色系就蓋不住我的唇色...

 

P1130297.JPG 

 

目測看起來顏色很深,

 

P1130299.JPG

 

不過擦起來很透亮~

可以疊擦調整自己想要的顏色深淺,

 

P1130300.JPG 

 

質地很水潤,沒有一般我擦唇膏的乾澀感,

因為我的嘴唇真的很乾~

可是如果先上護唇膏再上唇膏常常唇膏色會很不均勻,

這款唇膏就沒有這種現象XD

不過因為很水潤所以也很容易掉色,

需要當成護唇膏來補><

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吧!

 

P1130304.JPG  

 

另外兩款是兩位媽媽的母親節禮物XD

希望她們往後天天健康快樂.日日健康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