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這個禮拜~被媽媽征召回鄉去整理我從台中搬回家的行李 ><

我的第一個特別休假就這樣被我用掉拉XD

 

訂了早上九點多的高鐵~

沒想到比平常更早起床去搭車!

飄著小雨的清晨,

不用上班的心情真好呀!!!

 

在地下街買了上次媽媽推薦的Mr.Donut的早餐特惠~

一個甜甜圈+咖啡=50元的組合~

因為不愛喝咖啡,所以改點了鮮奶茶!

蜜糖抹茶波提好香好好吃^^

下次我也要吃其他抹茶口味的!!

 

IMG_0012.JPG 

 

離開台北天氣就變得好好喔!

沿路上邊快樂的哼著歌~一邊欣賞美麗的綠色田野~

 

IMG_0018.JPG  

 

如果相機不會反光一定好美呀!

 

IMG_0031.JPG 

 

轉乘上到屏東的火車,

原本低頭看著雜誌,突然耳邊一陣騷動~

抬頭一看,就是令人心痛的景象,

高屏溪,荒涼的一片沙洲~

看來八八水災真的重重創傷了南台灣...

 

IMG_0044.JPG 

 

回家後整個下午都在整理...

好多的回憶..把不值得留戀的回憶丟棄,

剩下親愛的朋友們留給我的寶物,

能讓我在無論何時看見他們,都會浮現一個暖暖的笑容^^

 

晚餐是媽媽特製~熱騰騰的海產粥~

 

IMG_0048.JPG

 

星期六早晨,去妹妹大力推薦的"森活"早餐~

 

IMG_0054.JPG

 

布置很乾淨的一家早餐店,

 

IMG_0055.JPG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IMG_0056.JPG

 

東西也是好吃便宜有大碗(這大概就是屏東的特色XD)

葡萄柚綠茶~

 

IMG_0057.JPG

 

我妹推薦的蛋餅~我點的口味是起司火腿,

餅皮不是一般乾乾硬硬的那種,很鬆軟~

起司微溶的口感真是太好吃拉!!

 

IMG_0058.JPG

 

這個應該是甚麼吐司總匯的吧?

總之就是新鮮好吃~

 

IMG_0060.JPG

 

IMG_0061.JPG

 

 

中午回爺爺奶奶家探望老人家們,

好久沒回去了..

看著奶奶的病,雖然也心痛著,但是無能為力...

倔強的爺爺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高大了,

長大的滋味...好五味雜陳,

 

 

下午又順道去了我們全家的愛店:位於高雄阿蓮的咖啡廚房~

雖然只有小小的店面,

但是別緻的綠籬笆隔絕了大馬路上的車潮,

 

IMG_0064.JPG 

 

舒服的店裡有著平價又好喝的咖啡~

 

IMG_0075.JPG

 

夕陽的光輝透過綠葉灑入~好喜歡這樣的光線和樹影~

 

IMG_0077.JPG

 

媽媽必點的焦糖瑪奇朵~和百吃不膩的奶酥厚片!

 

IMG_0079.JPG

 

用外脆內鬆軟的法國吐司包上新鮮的蛋沙拉~很棒的輕食~

 

IMG_0088.JPG

 

我的卡布奇諾~

 

IMG_0098.JPG

 

很棒的室外空間!

 

IMG_0095.JPG 

 

歸途上的淡粉紅色天空~

 

IMG_0104.JPG  

 

 

有個淡淡的體認,

我想,每個城市都有屬於她獨特的風景,

對我來說,待過三個不同的城市: 台北.台中.屏東,

每個地方對我來說都有她的魅力,

台北的繁華,屏東的悠閒,台中就是介於其中,

對我來說,並不會特別的,希望待在哪個地方,

我希望的是,能夠好好的去發掘,去體會每個城市不同的面貌~

 

由我的心境去改變這個環境~而不是被環境改變我的心情!

 

對我來說,只要仰望著美麗的天空~

就能發自內心的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