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天空

 

 

 

12月的天空明顯跟夏天那樣強烈的湛藍色不同,

 

感覺溫和了許多..

 

雖然如此這樣淡的藍色也透露出寒冷的感覺~

 

 

這樣寒冷的天氣就是要全身裹緊緊的~

 

毛茸茸的感覺最溫暖了~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喜歡今天的裝扮XD 雖然很腫又很矮 

 

 

 

在家樂福挖寶到的可愛毛帽~

 

原本猶豫不決到底要買黑色還是紅色~

 

大豬說 119的話就兩色都買吧XDD

 

真的超可愛~有我最喜歡的雪花喔!

 

 

 

家樂福撿到的好物! 一頂119 所以就兩個顏色都帶囉= =

 

 

最近博客來發了好多e-coupon,

 

所以我買了好多好看的書^^

 

收集幸福的手作筆記,下課後的台灣小旅行,簡單.快樂-西班牙、古巴影像敘事

 

 

 

 

 

 

這三本都是屬於圖片比較多的書籍,

 

"收集幸福的手作筆記"讓我重拾收集可愛東西剪貼的習慣~

 

決定要完成好多本-旅遊筆記.購物筆記.裝潢筆記...等等~

 

 

"下課後的台灣小旅行"則是讓我有了想要好好記錄生活的衝動,

 

雖然已經有打網誌的習慣,

 

但還是希望可以用手繪跟筆記來好好記錄我的生活^^

 

如果有成果的話說不定我有辦法在30歲之前出本內容有旅行,手作,小店分享,生活雜感的書XD

 

小朱姊姊已經說他願意幫我去印刷廠影印~還有雅慧要幫我校稿了!!

 

 

最後"簡單.快樂"其實是一本攝影集,

 

記錄作者在西班牙古巴所體驗出的生活意義..

 

旅行有時候就是這麼一個重要的存在,

 

這幾本書都讓我很滿意^^

 

等過一陣子比較空閒的時候, 就要來看村上春樹的1Q84了!

 

 

 

還有最近迷上了種種子~

 

喜歡等待它發芽的感覺,每天都在期待~

 

剛發出來嫩綠色的芽真的好可愛喔^^

 

這是柚子的種子喔!

 

其實很多種子都可以種~

 

http://tw.myblog.yahoo.com/achi-blog/article?mid=847&prev=899&next=720&l=f&fid=7

 

這個網誌裡有很詳細的說明呢!

 

 

 

IMG_0014.JPG

 

 

 

目前種在窗台的植物們~

 

都是從種子開始種的喔!

 

有香蜂草.薄荷.小雛菊.柚子種子跟芭樂種子^^

 

希望不久後能有一個香草小花園~!!

 

 

 

 

IMG_0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