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8.JPG 

 

搭高鐵回家,雖然有了高鐵,

但是轉車還是需要耗費不少時間...

 

每次搭車回家,都很喜歡窗外的田園景致..

 

IMG_0021.JPG

 

這次回家除了跟小豬雅慧的聚會,

還有幫媽媽慶生,

雖然只是晚上跑出去偷買蛋糕,

還有做了張小卡片跟禮物,

媽媽還是笑得很開心~!

 

這張照片雖然糊掉了 可是媽媽笑得最燦爛~

其實是因為她跟爸爸說 肚子縮一下,然後兩個人都笑開了~!

( 因為糊掉所以我應該可以放吧!??XD 平常媽媽都不給我放她的照片!)

 

IMG_0264.JPG 

 

我很幸運有一個很美滿的家庭,

有很開明給我自己摸索未來的父母,

 

媽媽知道我最喜歡煎的脆脆的魚,

所以回到家總是有這道菜!

 

IMG_0269.JPG 

 

祝我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

希望媽媽在未來的日子,

可以自由自在.過著雲遊四海的生活,

不用再操心我們這些小孩子拉!

 

原來屏東也有咖啡畫廊!!

再離開屏東之前去了媽媽學弟的陶瓷展, 

 

IMG_0270.JPG 

 

IMG_0271.JPG

 

現場人氣滿滿,連屏東市長都出現了!!

不過也因為人太多,所以沒看到甚麼展覽品就匆匆趕車去拉!

 

左營高鐵站裡面的輕食小餐車,

 

IMG_0272.JPG

 

忍不住點了牛肉蔬菜湯跟可頌來吃!

蔬菜湯好濃好香呀!

 

IMG_0275.JPG 

 

可頌如果在熱一點一定會更好吃!

 

IMG_0278.JPG

 

然後又看到了美麗的晚霞~

就這樣滿載著回憶,

準備回到台北!..

 

IMG_02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