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3.JPG

是的~我終於邁入這個老化的年紀了 XD

其實心裡還滿..平靜的??

總覺得20歲之後的每一年都很漫長~

所以有種~過了好久才到25歲的感覺~

今年的生日過的特別的溫暖~

原本以為會很平靜的度過,

沒想到星期六先是老秀跟實驗室幫我提前慶生,

星期天又跟大豬去東區吃了大餐,(被林小瑤碎念最近一直吃大餐><)

星期一晚上收到小朱的msn祝福,

星期二凌晨00:02收到了老徐的深情生日簡訊~

星期二一天收到,孟宗的簡訊,王世宏&好久不見雅慧的msn,小拉的留言,

享佑的po版,林小瑤的電話祝賀(還在我上廁所的時 候打來@@),

回到家收到黃小琪超可愛的小鳥耳環(我剛好一直想買他耶~)~感動!!

IMG_0174.JPG 

然後跟大豬還有上來台北玩的媽媽,

和媽媽的同學-麗蓉阿姨一起去吃了哈啦影城的skylark~(這次是我這個壽星請客)

IMG_0140.JPG 

東西都好好吃!! 但是吃太飽了~(又吃了大餐><)

麵包 現在週一到週四可以無限續麵包喔~好吃!!

IMG_0143.JPG

炸蝦捲~這道下面鋪馬鈴薯泥~所以比較爽口!

IMG_0144.JPG

比較普通的水果優格沙拉~

IMG_0146.JPG

燻鮭魚~吃了一小片~味道很濃厚!!好吃~

IMG_0147.JPG

新菜色 牛肉烤麵包~還不錯~走冷盤路線~滿爽口的

IMG_0148.JPG

咖哩海鮮炒飯~味道頗重又辣

IMG_0152.JPG

我期待的牛小排烤飯~結果飯超沒味道~牛肉滿嫩的 但是份量有點少~胃口大的人不要點~會空虛XD

IMG_0154.JPG

印度烤雞排~口味重~喜歡咖哩跟雞肉的話很推薦囉~

IMG_0155.JPG

超好吃的沙朗牛排~~記得點五分熟 才會很嫩~

IMG_0156.JPG

壽星招待甜點~紐約起司蛋糕~還不錯吃~但是也有人覺得太甜

IMG_0158.JPG

回到家還吃了媽媽去東區買回來的Amo提拉米蘇~(撐!!)

好開心的一個生日!

謝謝我所有可愛的朋友們~和一直陪伴我的大豬!

希望你們都能平安順利~幸福快樂喔!

也希望我度過一個很棒的25歲~加油吧!!

IMG_0163.JPG 

 

5/22更新------------------------------------------------------------

吳老徐揪甘心的禮物~(她說不是真正的生日禮物) 

今天收到老徐寄給我的卡片~

裡面隱藏有英國帶回來的小禮物!!(老徐說真正的生日禮物下次見面才要給我XD)

真的很感動耶~老徐一直記得我喜歡大象~

而且這隻大象好可愛!!!!!!!

我超愛的大象~~~ 

馬上就掛上我的鑰匙啦~

馬上掛上我的鑰匙 

卡片也超級甘心~

雖然透露出一股淡淡的哀傷,

不過我要大聲的告訴老徐~

你真的是最棒的!雖然工作遇到很多挫折,

但我相信以你的才能以及你的用心,

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有所回報的~

我也相信你的堅持是對的,

在那裡磨練之後,再來找我當都市OL吧~

在那之前,找個週休二日我陪你逛整整兩天的街~(人老了這麼做很需要勇氣耶XD)

充滿飽飽的電再回去打拼吧!

我們一直都在支持著妳喔~不要覺得自己很孤單,或是一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