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吉本芭娜娜的王國vol.3 秘密的花園,

想起了那段過往,

覺得當初的自己更清晰了,

如今,那微微的傷痛,不再是為了那個傷害我的人,

而是因為那段青春歲月,

我ㄧ直珍惜著,那段傷痛的存在,

我認為,因為它的存在,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讓我更加的堅強,而不是世故...

就像楓所說的"人們相遇,都有為什麼相遇的意義,當隱藏在相遇時的承諾結束時,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在一起了"

我深信那段傷害帶給我的意義,就是帶領我到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讓我接觸不一樣的人生,

讓我遇見應該要遇見的人,

不管怎樣,我明白了自己的好,明白他的離開,

是因為他沒有自信能夠讓未來的我快樂,

他明白我和他在一起並不快樂...

所以現在,我很感激,

因為當時的我並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但是他卻察覺了,所以轉向另外一個他有自信能夠給她快樂的女人,

謝謝你對我的殘忍,

造就了我今日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