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4.JPG

 

去年大豬先生為了王品買一送一卷辦的花旗享樂卡終於派上用場拉~

使用的時間很彈性~生日開始到隔月月底都可以!

http://www.wangsteak.com.tw/

最後選擇了南京東店~

 

到了店門口會有服務員幫你把車停好~也就是所謂的代客泊車~

然後小姐會請你在門口稍等,並查詢訂位,

之後就會帶你入坐囉~

 

雖然是平日,但是也幾乎都坐滿了呢!

坐定之後會送上茶水和菜單~

 

IMG_1720.JPG

 

點餐之後就會送上熱騰騰的麵包囉!!

配上奶油跟旁邊的不知名沾醬~

麵包好好吃!

 

IMG_1722.JPG

 

再來是沙拉前菜類~我點的是水果鮮蝦沙拉~

滿普通的感覺,吃不太出調味的一道菜XD

就是新鮮的水果這樣...

 

IMG_1723.JPG

 

大豬點的鮭魚捲~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油醋的味道,

所以也覺得還好...

 

IMG_1727.JPG

 

再來這道是餐前酒,應該是白葡萄酒之類的吧?

 

IMG_1728.JPG

 

等待中...

大豬先生還是拿出了iphone XDD

 

IMG_1734.JPG

 

大豬的鮮蝦蕈菇濃湯~

鮮蝦是綠綠的那碗~吃起來有點像是蒸蛋的口感~

旁邊的是很濃很濃的蕈菇湯~

加在一起意外的口味很融和! 很特別的一道湯品^^

 

IMG_1735.JPG

 

我的酥皮海鮮清湯~

小姐端上來的時候還特別說 建議湯跟酥皮分開享用..

@@"害我覺得很疑惑...

那幹嘛把兩個東西湊再一起,然後叫人家分開吃阿?

結果我只有喝湯而已XDD

湯的味道很濃厚的海鮮味~

裡頭有蝦.花枝.蟹腳,都很新鮮~不過比起上一道湯就略顯普通囉!

 

IMG_1736.JPG

 

這是一開始小姐會詢問是否要慶生,

如果是要慶生,會特別送上雞尾酒~

我覺得比餐前酒好喝^^

 

IMG_1738.JPG

 

還有端上這盤店員會說:

這是高纖維的蔬菜~可以幫助消化喔!

我看了有點想笑,因為好小一盤XD

 

IMG_1742.JPG

 

大豬的酥烤牛小排~旁邊灑上玫瑰岩鹽~

牛小排真的很嫩很美味~

可是一定要趁熱吃,不然肉質就會變硬了!

 

IMG_1745.JPG

 

再來是我點的王品牛排~

王品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

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

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

再以高溫瓷盤盛裝,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

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吃起來很像燉牛腩的味道,但是很有咬勁~

 

IMG_1748.JPG

 

有三種吃法~

1.先嚐原味:感受一下醃浸醬料後的鮮嫩肉質。 

2.搭配蒜片:當辛香的蒜片與鮮美的牛肉在口中交融時,牛肉的風味更加香濃。 

3.佐以沾醬:多種蔬菜和牛肉熬煮三天三夜的醬汁,使牛肉的口感滑腴而豐潤。

其中我特別偏愛2的吃法~

新鮮蒜片跟牛肉真的很搭~

不過份量真的好多..吃到這裡我大概有一半都是大豬先生吃的XDD

 

餐後水果~

 

IMG_1755.JPG

 

甜點~大豬點的烤布蕾,

上層的焦糖很薄,但是卻跟底下綿密的布蕾很搭!

跟一般外面吃到的烤布蕾很不一樣呢!

 

IMG_1756.JPG

 

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超可愛的~

 

IMG_1763.JPG

 

非常罪惡的點心XD

巧克力濃漿搭配香草冰淇淋超級美味~可是吃多了會膩~

 

IMG_1765.JPG

 

大豬的飲料~蘋果醋~

 

IMG_1759.JPG

 

我的大吉嶺紅茶~喝不太出甚麼特別之處XD

 

IMG_1760.JPG

 

最後會送上慶生的小蛋糕~

小姐還會問你要不要唱歌XD

 

IMG_1767.JPG 

 

並且幫你們合照一張~

馬上洗出喔! 我覺得這個服務很貼心呢!!

 

IMG_1772.JPG 

 

結帳時還會送小禮物~紅酒瓶塞一份!

真的很用心~

 

IMG_1781.JPG

 

很開心的用餐經驗~

王品的文案: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真的是很用心經營^^ 有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呢!

 

不過以他平常的價格~大概也只有重要日子會來這邊慶祝吧~

所以買一送一真的是太划算啦!!

感謝大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