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阿000.jpg

 

超久沒有看韓劇了,

自從浪漫滿屋.美妙人生.My girl之後,好像沒有特別好看的韓劇出現XD

(我只喜歡看輕鬆好笑的,對悲劇和勾心鬥角那系列沒興趣...)

 

最近看到大家一直在討論"是美男阿"這齣韓劇...

發現裡面有我還滿喜歡的角色-張根碩,

就跑到PPS上面去看拉^^

 

美男阿0000.jpg

 

一看之下真的是不得了,

完全命中我對韓劇的要求!

1. 有我喜歡的男 or 女主角 ex. 浪漫滿屋-宋慧喬, 美妙人生-柳真, MY girl-李準基.

2.  看起來輕鬆好笑~

 

一開始完全不了解故事情節,還以為會像花樣或是咖啡王子之類的,

不過後來發現很清流,沒有任何哪齣戲的影子,

是很出色的劇本^^

唯一要說的是我覺得男主角某些時候神情動作有一點點像交響情人夢裡的玉木宏XD

 還有其他演員也都很出色~

女主角迷糊善良的可愛,

而且這是韓劇中,我第一個喜歡的第一男主角XDD

 

美男阿010.jpg

 

總是板著一張臉,事事要求完美不容出錯的黃泰京,

雖然一開始有被眼線嚇到~

可是看久了以後反而覺得超帥!

 

美男阿013.jpg

 

美男阿004.jpg

 

他的不可一世在遇見女主角以後漸漸瓦解!

原本板著的臉也開始有驚訝.關心各種不同的表情,

每次看到他嘴硬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笑XD

 

美男阿001.jpg 

 

表情動作都超級傳神的卡通娃娃^^

 

美男阿014.gif

 

而且當他難得露出笑臉的時候,

真的超級燦爛的拉!

 

美男阿005.jpg 

 

美男阿011.jpg

 

總之真的是一齣超好看的韓劇!

 

美男阿009.jpg 

 

女主角可愛的樣子^^

 

美男阿017.jpg

 

劇情就不多提了,以免暴雷!

 

最後我要特別介紹一下張根碩,

之前在貝多芬病毒裡面就有特別注意到他, 

 

貝001.jpg

 

貝002.jpg

 

被說唯一留三分頭還是一樣帥氣的姜健宇,

雖然最後發現他只是第二男主角,

為了他還是把這齣看完了,

 

貝006.jpg

 

貝004.jpg

貝005.jpg 

 

貝007.jpg  

 

兩部劇中的人物性格跟呈現出來的感覺差異真的很大!

也因此發現他的高超演技^^

 

原來他很早就出道了耶~

在韓國是有名的童星喔!

還有如此稚嫩的照片>///<

 

張000.jpg

 

演技真的很值得期待^^

希望快快有新作品囉~~

 

不過目前我還是最喜歡" 是美男阿! "裡面的泰京!!

看完這部片有種自己還是少女心的感覺XD

雖然已經脫離那種青澀的年代,

看這齣戲還是可以體會到那種在感情不確定時候的酸澀,

寧願要對方幸福快樂也要犧牲自己的痛苦,

真的是好年輕阿~!

 

歌也超好聽,

看完以後會一整天耳邊都還有裡面的配樂再迴響,超可怕!!

我果然是容易沉迷的少女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