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邱小倫回我家邊看電視邊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把過去幾年的分都補回來了XDD

發現有選擇性失憶也是一件好事~

不像我的腦袋凈是記些不重要的小事...

 

雖然我們都長大了,

但是還是保有心中那個最真誠.最天真的部分,

這大概是我所有高中好友們的特質吧!!

 

隔天帶邱小倫去我最愛的小簡餐店-加納,

在日湖百貨附近,吃完還可以順便去逛大創XD

 

店內也擺上了大聖誕樹,很有聖誕氣氛^^

 

難得坐在吧檯旁~原來店內可愛的店員是老闆的女兒~

老闆感覺是個很體貼顧客的好人!(不小心發卡了XD)

 

 

穿紅外套跟聖誕樹照一張相!! ^^

 

故意穿紅外套跟聖誕樹照 

 

小邱也穿了昨天新買的星星衣^^ 跟他的星星項鍊超級搭吧!!

這張超正拉!(得意~)

 

邱小倫跟聖誕樹

 

我的百里香雞套餐~~雞腿烤的好香!

 

我的百里香雞腿 

 

開動拉!! 拍完發現這樣好像小朋友@@

 

好好吃!!!  

 

吃的好飽!!!! 我最愛的烤布蕾和咖啡~

 

我的咖啡和烤布蕾 

 

現在內湖卡正餐部分有打95折~飲料85折喔!!

 

有內湖卡特約喔^^

 

吃的好飽之後去逛了日湖的大創~

逛的好開心~!!

邱小倫還說可以感受到我一進大創就特別興奮XD

一起買了這個可愛的小黑板和螢光筆!

要用來寫一些計畫~很棒吧^^

 

大創好物XDD 

 

希望往後我們都能開心幸福的過下去!

下次還是要一起逛街聊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