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好漂亮!!f

 

到達羅東車站後~簡單吃點東西之後就前往傳統藝術中心囉!

計程車喊價是200元一台車~可是我們有五個人,這時候剛好有三個路人要跟我們湊~

於是就委屈吳老徐跟路人坐囉~

路程大約是10min...

還算是可以接受啦XD

 

傳藝中心裡面特別的木頭椅子!

 

到達傳藝中心囉!

 

每次來必照的傳統街道~ 小拉再看哪裡@@"

 

這邊的街道是一定要照的拉

 

老秀要求獨照~我覺得這張我有拍得很正喔!!

 

 

我~手上拿著的是蓋紀念章送紀念品的活動小卡^^

結果這樣又像小朋友了QQ

 

 

拉糖蔥~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玩~

不過最後有掉到地上!!

 

 

這裡是在訓練用筷子~老秀努力夾紅豆中~

 

用筷子夾紅豆

 

遇到表演~桃花女鬥周公~

 

 

那隻小老虎很可愛^^

 

 

 

被大家慫恿去騎木馬~

結果來了兩個小孩XD

 

逼我跟木馬合照 

 

被說跟小孩很融入...

小孩的老爸原本說拍到要收錢~結果先生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分明就想入鏡嘛!!

 

還說我跟小朋友很融入= = 

 

對面是糖果店~有糖葫蘆耶!

 

糖葫蘆

 

超喜歡這間店!!

店裡面的燈都好可愛~

 

一直很喜歡這種燈

 

最後決定買聖誕樹回家DIY~大家敬請期待吧!

 

聖誕樹很可愛吧 

 

大圓球燈我也好喜歡!這張太亮了~

 

是要跟球球燈合照 但是他太亮了

 

黃小琪買了棉花糖 這張超級燦爛~我好喜歡~^^

 

黃小琪和棉花糖 吃的超開心!

 

我偷拍的~因為覺得老秀站在綠葉後面很搭! 

 

很喜歡這張耶!

 

這是玻璃手工藝~非常精細喔!

 

玻璃彩繪

 

發現有趣的東東~就是這個雙人木屐!

 

我們好像玩得很high 

 

其實完全走不動XD

 

 

換人玩玩~大家玩這個都笑得好開心阿!!

 

IMG_0261.JPG

 

老秀挑戰大怒神~...其實這是一個大木屐喔!! = =

 

 

飛天熊貓跟哆啦A夢好可愛~

 

飛天熊貓好可愛

 

大家都來開運一下!

 

 

很漂亮的水晶拼貼~

 

 

接著來到文昌廟~

老徐在這裡求到一支下下籤...

But!我相信你可以跨越這個難關的~加油阿!!

 

文昌廟 

 

看到豬大家都叫我跟他合照XD

 

又要我跟大豬照像 

 

這樣看過去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吧^^

 

有小村莊的感覺

 

很美麗的彎路~旁邊的草地好綠!

 

 

這張其實是大家都在閃躲蚊子中...XD

 

大家再躲蚊子拉

 

很Lucky的拍到魚的大嘴~

 

可怕的魚大嘴

 

傳統藝術中心裡面也有包心粉圓耶!!

 

一人一碗包心粉圓

 

只有老徐吃冰的~看起來好好吃!!

 

 

 

我們的都是熱的仙草包心粉圓~

料好多~吃完好飽呀!!

 

 

 

要離開這裡囉!!

大約逛了三個多小時~感覺還沒看的很夠哩!

來第二次還是有全新感受~傳統藝術中心真的有用心在經營^^

最後照例要拍張大合照~不過還是沒有主題XD

 

 

 

這張的主題是代言舒跑的少女~XD

 

陳盈秀代言舒跑

 

遇見超可愛的大黃金!!

 

 

他感覺過得很幸福^^

 

 

等車中...大家發覺行李超多的!!所以要紀念一下~

 

行李真多 終於要回家啦!

 

The end~~

 

第一次幫大家舉辦出遊~內心真是惶恐緊張XD

其實也只訂了旅館跟安排了兩個景點~

因為想走輕鬆優閒路線!

不過這次常常忘東忘西的多虧大家都會幫我注意~!

 

這次我玩得很開心喔^^

希望你們也是~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