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佈置

 

很幸運的抽中華泰王子的早午餐招待卷~

 

我的招待卷 

 

於是拉著大豬跟我去嚐鮮,

這樣兩個人只要539(490+10%)~超級划算吧~

http://www.gloriahotel.com/chinese/html/fnb/html/lafontaine.html

早午餐的方案好像是最近才有的?

 

滿少去大飯店吃吃到飽,

之前有印象的就是兄弟飯店.晶華酒店.喜來登~(都是人家請客XD)

華泰王子好像是歷史很久遠的飯店了,

 

 

外觀滿普通的,不過走進去就開始有金碧輝煌的感覺^^

我們早午餐是在楓丹廳用餐,

 

這裡是楓丹廳 

 

華泰王子大飯店 早午餐吃到飽

 

早午餐的用餐時間是Am11:30~pm14:00,

我是一個禮拜前預約的,我們到的時候是12:00,

已經很多人囉~

用餐的方式除了buffet以外,

主餐的部份是另外點的,菜單如下,

 

菜單

 

主菜也是可以無限次點用的^^

一開始桌上的擺設,

 

桌上的擺設 

 

坐定之後,小姐先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先點主菜,

會建議你先點1~2份以免涼了,

點完主菜後就可以開始取用buffet囉~

 

buffet區包括有:

 

甜點及水果區:

甜點 水果區

 

水果有奇異果.柳橙.蘋果.芭樂.西瓜,會隨時更換,之後還上了小玉西瓜.火龍果和芒果,

甜點的部分也是會更換,大概有六個種類~都還滿好吃的~

 

沙拉區:附上滿滿的優鮮沛原味優格~很健康的感覺^^

 

沙拉及滿滿的優格

 

冷盤區:大約有五六道冷盤,就是火腿跟肉凍那類的~

 

冷盤區

 

現切現煮區:

現切火腿~附上兩種醬汁,搭配起來滿好吃的~

 

現切火腿

 

 

現炒杏力蛋,就是裡面包有起司的炒蛋~

左邊那些料可以選擇要加還是不加~

 

 

飲料區:

冷飲有葡萄汁.柳橙汁.冰水,左邊的是灌裝蘇打飲料類,

熱飲有紅茶.綠茶.咖啡.熱開水,另外附有茶包跟檸檬片~

 

飲料區

 

附有各式麵包的麵包區:

 

麵包區

 

熱食區:

炒花椰菜.薯餅.培根

 

熱食區

 

其實很豐富,我覺得以早午餐來說真的滿綽綽有餘的~

第一盤拿了這樣~

 

我的第一盤

 

然後也上了兩盤主菜:

牛肉蛋堡~

主菜:牛肉蛋堡 

 

份量很大的牛肉漢堡肉~配上起司跟荷包蛋~

 

蛋堡切面

 

橫切面~厚厚的漢堡肉~

墨西哥雞肉捲~

 

主菜:雞肉卷

 

這個很好吃~不過也很容易飽~! 一開始點的這兩樣份量都好多~

所以我第二盤就開始拿水果打算換個清爽的休息一下XD

 

嗯 馬上第二盤就夾了水果去油膩XD

 

甜點蛋塔很酥脆好吃~

巧克力蛋糕口感很特別~裡面有加一點脆脆的餅乾~不過整個吃完會太甜膩~

草莓蛋糕就滿清爽的~果醬部分比較酸 但是整體吃起來剛剛好^^

然後就又是主餐類~

軟殼蟹襯干貝,

 

主菜:軟殼蟹佐干貝

 

這道好好吃~推薦可以多點幾次^^

干貝很鮮嫩多汁~軟殼蟹也是~配上切碎的番茄降低了油炸的油膩感!

白酒野菇鱸魚排~

 

主菜:奶油鮮菇鱸魚

 

這道就是口味比較清爽的路線~有濃濃的野菇風味~鱸魚滿新鮮的~

 

接著替自己倒了一杯熱紅茶加上檸檬片~還滿去油解膩的^^

 

去油膩超好用的熱檸檬紅茶

 

然後接著又是主菜類~

這道是大豬讚不絕口的~

德式小牛腸襯酸菜,

 

主菜:小牛腸

 

小牛腸跟一般德式香腸的口感很不一樣,

是比較軟的口感~我吃不習慣~可是大豬就很喜歡^^"

米蘭茄汁鱈魚~

 

主菜:茄汁鱈魚

 

鱈魚很嫩~搭配茄汁比較不油膩,但是咬到最後會有一股油膩的感覺,

雖然很好吃但是會溶易膩XD

最後我又跑去拿了優格甜點跟水果~

 

第三盤蛋糕水果優格

 

泡芙的擺盤超可愛~

可惜皮有點軟掉~不然內餡還滿好吃的!

 

可愛的泡芙擺盤

 

最後一道主菜我們點的是,

英式蜂蜜瓦夫餅~

 

主菜:蜂蜜瓦夫餅

 

送來的時候才發現他就是鬆餅  

 

烤的脆脆的鬆餅配上鮮奶油~真是我的最愛^^還有一大杯蜂蜜隨你淋呢~

主菜部分結束~

我們都沒有重複點也沒有點麵類的主菜,

 

 

超級無敵濃的奶酪!!可是吃飽後吃好膩~

吃的差不多了...開始休息拍一些無聊的照片~

燈很美~

 

 

連旁邊附上的糖包都好講究!

 

附上的糖包也很講究

 

最後不得不稱讚大飯店的廁所~好豪氣!

 

飯店的高級廁所 

 

 好愛這個廁所~

 

非常心滿意足的離開~

 

整體心得:

buffet的部分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的是水果跟甜點~

會不時遞補上新的~吃起來也很新鮮~

另外主食的部分真的很滿意!

用點餐的方式不但擺盤美觀~品質也控制得很好!^^

加上用餐環境優美~

真的是很值得利用這個機會過去享受一下大飯店的氣氛~

 

謝謝你陪我一起來唷!! ^^

 

吃好飽~

arrow
arrow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