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下次再來玩阿!!

 

其實只是小啦跟黃小琪上來讓我招待了一天,

XDD

不過星期六這天先帶風塵僕僕北上的佳琪跟小拉去了和民,

 

見面第一餐-和民 

 

明明就是日式居食堂,

可是三人點的卻是焗烤跟韓式料理,

小啦一臉嫌棄的看著他的海鮮焗烤XD

 

 

 

黃小琪的韓式辣炒年糕,

 

 

我的熱呼呼牛肉湯飯...好燙!!

 

吃飽喝足後前往我家打滾休息~

終於在五點多的時候決定出發到士林夜市啦!

在頂好等公車時開心的照起相來XD

在士林夜市超級鬼檔牆,

黃小琪看中一條蝴蝶結腰封,

比完價最後決定要走去買的時候...

那家店竟然消失了!!!!!

我們繞了士林夜市整整三四圈...還是找不到那家最便宜的店><

最後終於搭了最後一般捷運回家@@

然後三個老人怎麼樣都想不起來到底那家店在哪....

回到家以後開心的買了夏限定雞尾酒~準備豪飲一番!

被夏限定吸引的女孩們XD 

還很開心的看了男女糾察隊,

三人都被微亮的天空驚嚇到,最後伴著小鳥的叫聲入睡...

只有黃小琪還一個人用電腦用了很久! 嘖....

 

隔天雖然是約11:30,

但是大家痛苦的爬起來...東摸西摸之下11點出門~

小啦穿漸層長洋裝耶!!

 

很像貴婦在渡假吧~

幫貴婦擦防曬XDD

 

還去7-11提了錢,

11:30的時候我們還在公車上搖晃....

只好安慰自己說大家都會遲到,

結果....陳盈秀居然在11:28分打電話給我!! 大驚!

真是太讓我慚愧了XD陳盈秀第一次準時我就遲到,

餐廳是學弟選的文字燒,在忠孝復興,

忠孝復興-文字燒 

照慣例王世宏拿著他的長鏡頭要來拍大家的醜照= =,

結果沒想到我們堤防他的同時,卻忘記旁邊還有一個人拿著單眼...

這是文字燒 

可惡,我還以為學弟是乖孩子!

原本我跟陳盈秀都想點炒麵或是飯類..

後來怕說沒吃文字燒會很虛,

大家就各點了文字燒(薄).摩登燒(有炒麵).廣島燒等...

然後分著吃,

看店員炒的時候很新鮮~

第一份耶~~很興奮!

第一份也很好吃!!

不過吃到第三份的時候就開始累了....

最後一道文字燒大家都沒力吃了,

...... 

據說是要煎到脆脆的,像鍋巴一樣~

不過完全沒那感覺XD

最後還"漫步"到忠孝敦化去喝starbucks續攤!

聊天聊得很開心~不過熱到有點大家都呆滯的狀態!

最後要放一下王世宏做作照四連發~

有人怕被拍 做作!!

雖然混亂但很開心的週末~

下次再來我家玩阿~

by 小小民宿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