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ariel_p1_p-1.jpg 

詞/林依晨、林喬
曲/施佳陽

我以為 我是孤身漫步這花園 
但其實你早就住在裡面 
到底該不該分享酸甜苦辣鹹
心早已剪掉了防線

愛彼此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 我不願 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 走過那晴陰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 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有幸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擷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游在 初秋時節的甜蜜花園 


--------------------------------------------

最近很喜歡的歌,

其實一開始是喜歡MV,

因為林依晨好可愛呀!!

聽久了漸漸的喜歡上,

有點淡淡的,充滿甜蜜幸福的感覺~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的??

應該是惡作劇之吻吧??

因為她演活了我心中的湘琴^^

總之,喜歡她很自然清新的感覺~

插撥一下我跟大豬很無聊的對話~(可能有微閃光~不喜勿入囉XDD)

 

01~ 說:
 大豬~~~~
 你可以用幾個字形容一下小豬嗎??


James(思) - 說:
 像花一樣


01~ 說:
 為什麼??
 甚麼花?


James(思) -  說:
 很多種花阿  天氣好的時候是活潑的花  吹起涼風的時候是可愛的花  有時候打雷了也會變成張牙舞爪的花


01~ 說:
 齁 那為什麼是花


James(思) - 說:
 剛剛想到的
 不然要是豬嗎 @@a


01~ 說:
 XDD
 沒有呀 還以為是有甚麼特質像花之類的


James(思) -  說:
 不同時候的特質像不同時候的花阿

01~ 說:
 恩 那大豬最喜歡甚麼時候的花??

James(思) - 說:
 開心的花

01~ 說:
 那大豬要不要為開心的花作一首詩


James(思) - 說 (下午 04:25):
 開心的花  你好開心  我也很開心  YA


01~ 說:
 。。。。


James(思) -  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