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記憶中懷念的歌曲,

應該是從高中開始吧!

今天在天母小冒險的時候,

剛好有表演,台上唱著這首歌,

http://mymedia.yam.com/m/384457

真的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編曲:包小松

就這樣 愛了 天多高 風不曉得
我們走著走著 哭著笑著 那麼認真
誰都忘了去追問明天快不快樂

以為愛 夠了 想不到 路好曲折
我們對了錯了 要了給了 卻都忘了
始終捨不得放開手心裡的溫熱

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願意 不管要去哪裡
狂風和暴雨 有什麼委屈 我有你

真的不容易 才走到這裡 連淚水都珍惜
錯過全世界 有什麼可惜 我已經 有你

牽著手 天亮了 才發現 雲好清澈
我們好的壞的 苦的甜的 總會值得
只要此時此刻 緊緊握著 因為會心疼 所以愛是真的

 

 

這首歌,給我ㄧ種很青澀,卻又堅強的愛情的感覺~

年輕的時候好喜歡這個歌詞,

等到愛的痛了,大概會知道只有愛是不夠的,

現在雖然對歌詞已經沒有共鳴了,久久沒聽還是有種懷念的感覺..

 

 

然後我又想起另一首歌,

也是孫燕姿的,

http://mymedia.yam.com/m/804187

相信
作詞:吳依錚 作曲:小碩 編曲:吳慶隆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這首是我高中音樂課的時候選來唱的歌,

曾經給了我很多勇氣,

讓我珍惜自己的簡單,

對我來說,這首歌的歌詞能夠給我ㄧ種希望,

要知道,相信是需要勇氣的~

現在的我,還是喜歡著這首歌單純美好的感覺,

雖然比起高中的我,我或許已經懂得現實了,

但是那依舊存在著的簡單,我還是依然相信著~

 

喜歡的歌多半是某句歌詞觸動心弦,

那句歌詞,會回盪在心中,

在必要的時候,給我們所需要的勇氣!

 

音樂,真是偉大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