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8.JPG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最後還是開開心心的去吃飯啦XD

這次學弟妹們大手筆請了喜來登十二廚,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窗邊的位置陽光灑落十分舒適~

 

IMG_0600.jpg

 

看著琳瑯滿目的餐點,最後還是先從沙拉下手~

 

IMG_0599.JPG 

 

然後才開始進攻大魚大肉~

現切牛排有點普通,

 

IMG_0601.JPG

 

手捲~蘆筍跟蝦卵口味,

蘆筍清爽但口味太淡,蝦卵則是太鹹了@@"

 

IMG_0603.jpg 

 

生魚片~鮭魚的油質很豐富,但是我覺得有點膩~大概是芥末不夠味吧!

味增湯味道滿好的^^

 

IMG_0604.JPG 

 

好快就進入甜食區XD

現煎的可麗餅很好吃!不過要排隊排一陣子..

 

IMG_0605.JPG 

 

很精緻的奶酪~

 

IMG_0606.JPG 

 

然後是水果了XDD

水果樣式普通~

起司蛋糕很好吃喔!

 

IMG_0607.JPG 

 

冰淇淋跟巧克力噴泉~

 

IMG_0609.JPG 

 

告一段落開始玩樂了~~

(我吃好少QQ)

 

IMG_0611.JPG

 

心怡的女兒超愛享祐!! 

 

IMG_0612.JPG

 

最經典的就是下面兩段對話~

Part1:

小妹: 阿姨你要不要吃草莓~

享祐: 好哇~

((小妹用手把草莓餵給享祐~))

 

然後小妹指著我盤子裡的草莓說: 阿姨我要吃草莓~

我: .....把草莓餵給小妹吃

小妹: 好好吃喔~~ (開心的跑走)

------------------------------------------------------------

Part2:

小妹指著我盤子裡的金桔問說: 阿姨這是甚麼?可以吃嗎?

我: 可以阿~皮甜甜的喔!

小妹從我這拿走一顆之後,對坐在我對面的享祐說: 阿姨 你要不要吃~

我:.....((超無言))

心想,小妹你借花獻佛也不用這麼明顯吧XDDD

 

IMG_0613.jpg 

 

不過照顧小孩超累的,整個精力旺盛耶!!!

 

最後希望我可愛的學妹享祐工作順利喔~

有空記得來我們家玩~

有機會我也會去台南找你玩的^^

 

IMG_0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