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3.JPG

 

快一年了呢!上次見面才記得是農曆年,

沒想到工作以後每個週末都滿滿滿,

連在家裡睡到自然醒都是一種奢侈了!

 

雖然陰錯陽差從本來的豪華西餐變成了石頭小火鍋..

不過還是吃的超開心~ 

 

IMG_0029.JPG

 

好久沒吃這種小火鍋了,

店家會先幫你熱鍋子炒過洋蔥和肉之後才加湯開始煮,

以前一直覺得這樣的火鍋好香好好吃^^

原來就是家鄉味阿XD

 

加湯也是自己來,

 

IMG_0032.JPG 

 

店家介紹我們可以單點一鍋小火鍋,其他自己加點一些喜歡的菜~

吃得飽飽一人不到百元就解決了!!

果然是屏東阿!

 

我最喜歡的水煮半熟蛋,

 

IMG_0034.JPG 

 

淋在飯或是冬粉上再加上沙茶,

真的是人間美味!!

 

IMG_0036.JPG

 

都已經酒足飯飽還是要去夜市逛逛...

所以先消化一下,

10元投籃機三個人玩居然一路過關斬將到了第三關!

創下我們三人的最高紀錄XD 274分喔!

 

IMG_0037.JPG

 

來份飯後甜點,

夜市裡的可愛小攤子-鬆餅先生,

是很平價的鬆餅,

 

IMG_0040.JPG

 

點了份焦糖口味的,一人一片,甜而不膩,

皮酥但內餡稍嫌乾了些..

但是當飯後甜點真是剛剛好^^

 

IMG_0041.JPG

 

好久沒吃番茄蜜餞拉!好懷念的好滋味~

 

IMG_0043.JPG

 

晚上大家聊天聊得好開心!

翻出我高中時代的小本子,

只是每周四的流星花園這種小小事情我都會記錄,

還有我整理的小紙條冊,

高中時期大家的小紙條我都有一一貼好保存,

現在看起來還像是昨天,

居然就已經七八年了!!

三個人聊天聊的超開心~

還被鄰居開窗戶罵說: "同學! 現在已經快一點了 你們可以安靜點嗎?" XD

 

看雅慧在我家這附悠閒自得的樣子!

 

IMG_0059.JPG 

 

還有正在吃栗子充飢的小豬~

 

IMG_0053.JPG     

 

妹妹幫我們做的鮪魚熱狗起酥!

真的超好吃,可是熱量很高XD

 

IMG_0071.JPG 

 

我家的小花園,

冬天還是一樣綠意盎然!

 

IMG_0078.JPG 

 

媽媽做的美麗陶壺~完全手捏的南瓜茶壺喔!

據說泡了茶以後色澤會更美呢~

 

IMG_0081.JPG 

 

 待續...

 

arrow
arrow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