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6.JPG

 

生活中有著大大小小的事情要忙,

羊毛氈也被我荒廢了一陣子XD

昨天禮拜五難得空閒,

剛好最近聖誕節禮品也開始販賣了^^

於是靈機一動決定要做一個小雪人,

替我捎來一點冬天的氣息~

 

IMG_0148.JPG

 

只是小雪人感覺有點憂鬱呢!!XD

大豬提議說有嘴巴應該會好一點..

可是我打算保留他這個憂鬱的樣子^^

 

IMG_0151.JPG

 

因為他是個只存在於冬天的小雪人呀~

 

做完以後順便把上次做的甜甜圈加工一下,

把兩個串連成甜甜圈小吊飾~

吊在包包上也很可愛!!

 

IMG_0152.JPG

 

比較大的甜甜圈就被我改造成項鍊拉~

穿上素T的時候他就能派上用場囉^^

 

IMG_0154.JPG

 

規劃想做的東西有好多~可是時間好少XD

也要有時間悠閒放空一下~!

看來我的小店之路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