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修改之後可愛多了XD

 

上週媽媽來的時候把我做的羊毛氈作品秀給她看~

媽媽直呼好可愛之下叫我也做一次給他看,

所以應母親大人的要求戳了一個草莓,

戳到一半媽媽搶去玩,

所以這個小草莓是我跟我媽合力完成的作品XD

還有爸爸在旁邊亂給主意!

 

草莓髮夾~ 

 

我超滿意的~原本草莓的點點用黑色,

被我媽笑是黑頭粉刺,

於是改成用黃色,果然可愛多拉~~

 

超可愛,可是不敢用~有點太超齡了!

哪家有小妹妹要接收的~~

 

然後跟我媽去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吃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

上次吃好像有招待卷,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這次想說順應夏天選了個芒果口味,

 

Cold stone

 

結果很普通,跟餅乾不搭><小失望~

可是還是覺得cold stone造型超可愛!

回來也想試做....

 

001.bmp

 

結果...

做出個不知啥玩意的東東XD

要怎麼做出脆餅的感覺呀!!?

 

不過連我自己都覺得一點都不像

 

給大家猜猜 

 

不過還是滿可愛的,

把他變成小磁鐵~還是很滿意拉!

 

但還是頗可愛的拉~

 

目前的作品~蘑菇送給媽媽了!

 

我的作品們! 

 

小青蛙改造成自己覺得比較可愛的樣子~

今天開始有秋天的氣息了,

空氣都變得涼涼的呢!

下次來戳個應景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