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4.JPG

 

一天不戳羊毛氈好像會手癢一樣XD

很快的今天又開始動工!

這次嘗試著自創,想了想決定要來戳我最喜歡的大象^^

圖案就參考我之前買的大象項鍊~

先戳出一個橢圓形後,

把底下中間部分戳上凹槽變成腳~

在戳一個圓柱體~一邊要接合的部分不要戳的太緊實,

再把他接到身體上~大象身體就完成拉~

接下來戳上耳多,毛用多一點比較有立體的感覺,

在戳一個可愛的蘋果接到大象的背上~

我最愛的大象就完成囉!!

 

IMG_0020.JPG

 

原本是想做成磁鐵@@ 可是不小心兩面都加上耳朵眼睛了XD

現在還在想他可以幹嘛~

這是目前我最滿意的作品了!!

 

IMG_0021.JPG

 

毛線是跟yahoo賣家A-ZU手創雜貨買的,

很快就收到了! 毛的觸感還不錯~而且有濃濃的羊毛味XD 其實有點噁心~

不過灰色的混色我好喜歡^^ 

 

IMG_0022.JPG

 

除了羊毛氈還利用空盒做了些收納,

這是用面膜盒做的信用卡簽單,

把面膜盒用小刀切一半,

外面那層裝飾的紙是前天同事給的那束花的包裝紙,

就變成兩個人的簽單收納囉!

 

IMG_0018.JPG

 

把郵局的便利箱變成我的工具箱,

可是我很笨..應該是tool box~

現在是工作盒了><

 

IMG_0016.JPG

 

這樣東西就不會散亂的到處都是拉~~

 

IMG_0017.JPG

 

最近真的好喜歡動手自己做東西~

看到成品之後很滿足也很有成就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