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禮物~陳盈秀08&09兩年份 and實驗室卡片XD 

這是個難得的周末~<這篇又是流水帳>

感謝大家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如此奔波呀!! XD

不過真是開心啦~雖然趕場很累!

先是跟陳盈秀小妞去了忠孝敦化的焦起司吃飯,

 可愛耶  

然後他很欠揍的給我照了一堆只有王世宏先生會幫我照的醜照片....

看禮物中~ 

(想看更醜的請去看相簿XD)

還放在她網誌的首頁!!!!!><

不過只有短短兩個小時的見面還真的是不太夠耶...

下次一定要找吳老徐一起來個姐妹聚會~~!

自拍一張 我臉好圓>< 

謝謝你給我的小禮物~雖然名片夾還沒機會用~不過很喜歡!

去年的禮物也是~我愛色鉛筆XD

然後這是我的禮物XD 

結束跟盈秀姊姊的聚餐接著就是實驗室唱歌啦~

在忠孝敦化錢櫃~隔個巷子就到囉~

謝謝你們的卡片 and 提拉米蘇~ 還準備了蠟燭讓我可以許願 ^^

緊接著唱歌 我的蛋糕 這張好胖!!!!!! 

然後意外的驚喜就是學長有女朋友囉!! 希望他們幸福快樂唷!

測試廣角 都有進去喔!! 

開心的唱完歌之後是在京星吃了好吃的港式飲茶!

好吃的燒賣 

然後很天南地北的聊天,

今天就是跟大豬的約會囉~

原本計畫是看完電影去逛街,

沒想到東區的威秀超多人!!

只好直接去逛街囉,假日的東區好熱鬧呀~

IMG_0132.JPG

IMG_0136.JPG    

一堆街頭藝人,還有免費的餅乾飲料,充滿著歡樂的氣息,

晚餐在新光三越A9吃了庭園咖啡簡餐~

IMG_0183.JPG

意外的很不錯吃! 氣氛又很棒~

IMG_0158.JPG

真是太開心啦~~今年也要好好的努力 過新的一歲~

 IMG_0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