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0

 

好久不見的每月小雜記又出爐拉~

去年底真是過著昏天暗地的日子,

每天都在想著明天要怎麼硬著頭皮上班挨罵,

幸好這樣的日子暫時告一段落,

又可以開心的享受下班時光拉!

 

這次的照片都是使用iPhone的APP photograd處理過的喔~

點上面連結有專文介紹!

 

首圖是開工第一週的補上班日,

因為太悶了和同事一起買了星巴克的買一送一,

勉強撫慰了一下星期六還要上班的鬱悶之心XD

 

某天心血來潮整理了寒冬後都沒管的陽台小花園,

隔天放晴後感覺植物們都超有精神的呢! ^^

 

IMG_4657 

 

過了一個下班後總是迎接黑夜的冬天,

總算又看到美麗的天空拉!

 

IMG_4632

 

開工日的那個星期天和小邱約了吃午餐,

去了一直沒去的哈肯鋪,

感謝小邱大力推薦,好喜歡這間麵包店喔!

 

IMG_4658

 

買了可露麗跟司康回家,

跟大豬先生來個幸福的下午茶~

 

  IMG_4656 

 

某天等大豬先生下班時一個人吃的義大利麵,

好奇怪,怎麼這麼愛吃義大利麵哩!?

 

 IMG_4687

 

看到可愛得懶懶熊巧克力系列,

忍不住把他買回家~

整個觸感超級柔軟,

看著他會忍不住一直傻笑,

整個就是超級療癒系的小物阿!

 

IMG_4676

 

偶而跟大豬先生去日湖百貨的時候,

總是會順便去吃9F的飲茶,

還發現如果過了用餐時間的話會特別好吃XD

想到之後日湖百貨結束營業就不知道再去哪吃好吃的飲茶了,

就覺得好感傷呀!

 

IMG_4675

 

二月的第二個禮拜陪餅餅到板橋試婚紗,

挑了五個多小時的婚紗,

總算大家集思廣益挑了四件拍照.四件宴客的禮服,

真的是累癱了,

不過也玩得很開心就是XD

 

IMG_4712

 

隔天跑去Deep.R弄頭髮,

想要去關島的時候照相能有個好看的髮型~

染加燙弄了快7個小時,

這天天氣超級好,

可是弄完頭髮都天黑了><

 

IMG_4768

 

收到雅慧的喜餅~

超粉嫩的^^

 

IMG_4861

 

某天心血來潮玩起來指甲彩繪,

發現我自己弄得都比上次去店裡弄得美耶...

 

IMG_4845

 

第二次去吃Good luck~

這次吃了墨魚燉飯,也好好吃喔!

 

IMG_4870

 

買了新的手機殼~

超級粉嫩的!很有春天氣息吧!~

 

IMG_4876

 

跟大豬先生回桃園的時候去逛了家樂福,

發現這玩意~

是可口可樂出的護唇膏喔!

喜歡橘子口味的我挑了芬達的,

結果回家打開以後驚為天人~

味道真得好芬達喔!

 

IMG_4913

 

結果晚點又去了趟家樂福,

給大豬先生看了這個全系列,

大豬先生一反常態居然也對這玩意很有興趣,

還說可以買回家收藏!

於是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IMG_4916  

 

接連幾天的好天氣讓我覺得春天真的快來了!

所以突然想弄個春天氣息的指甲~

結果第一次挑戰漸層還滿成功的耶!

自認為很低調華麗XD

 

IMG_4931

 

去歐舒丹挑好了給雅慧的結婚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呀!

 

IMG_4955

 

二月底我的美甲沙龍第一天開張!

因為餅餅怕隔天拍婚紗照會拍到手~

成品我自己還算滿意,

應餅餅要求走氣質小華麗路線,

不過據說她回家就壓到了然後隔天也沒拍到手XD

 

IMG_4976

 

她回去後我繼續畫要去參加婚禮的指甲~

又是走漸層路線加上彩繪貼紙,

其實會這兩招就可以打遍天下了我覺得XD

 

IMG_4984

 

隔天參加雅慧婚禮~

這位小妞整個身材太好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希望你幸福喔^^

 

IMG_4989

 

晚上續攤幫國盛歡度四年一次生日,

不過這家野草餐廳是大地雷,

有時間我要來寫文抱怨>< 

 

IMG_5002

 

隔天難得悠閒的做了三明治當早餐,

大豬先生泡咖啡~

整個好幸福呀!

 

IMG_5004

 

然後晚上和小邱四個人一起跑去公館吃麻辣鍋,

冷冷的下著雨的天裡吃熱呼呼的火鍋真幸福~

小小逛了一下公館,

每次來都有種...已經不是學生的滄桑感><

這張是走回停車場得途中看到的教堂,

 

IMG_5013  

 

天氣超差的228連假最後兩天,

去了很久以前就訂的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因為本來就沒特別規劃要去哪裡,

單純想去民宿放鬆一下,

所以天氣不好並沒有讓我覺得很掃興,

民宿很舒服我也很喜歡~

之後會再發心得文介紹囉!

 

IMG_5033  

 

就這樣29天的2月很充實得過完拉!

接下來的三月感覺好多事要忙呀~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