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946.JPG

  

薇姿一直是我印象很好的醫美品牌,

不過總覺得我的肌膚還沒需要用到這麼頂級保養品的地步XD

這次可以收到薇姿極光淨白精華的試用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最想改善的就是臉上的痘疤跟雀斑拉~

 

這次的淨白精華強調的不只是作用於表皮層,

更深入真皮層有效減少黑斑,淡化膚色暗沉,

同時全日保濕,改善肌膚紋理粗糙!

整個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呀!

 

仔細看看產品的介紹吧~

 

●專利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於表皮層攔截黑化傳導系統。

另一全新美白專利"黑斑防禦系統 Derm White"作用於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強化更深層更全面的抑黑效果。

●含維生素Cg - 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老化、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

●Eperul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抗發炎(抑制發炎傳導物質-CGRP)、預防血管擴張充血。

●Procysten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酪胺酸脢)、抗氧化、代謝角質、保濕。

 

還經過臨床實驗喔!

●斑點數量: 8周減少28.7%。

●斑點密度: 8周減少28.7%。

●皺紋改善 - 眼下細紋、魚尾紋、眉間紋。

●保濕度改善 - 1小時內增加保濕度33%,4小時內增加保濕度24%。

●100% 消費者滿意覺的膚色更均勻明亮,蠟黃暗沉明顯減少。

 

馬上來試用在手上一下,

質地感覺是很輕盈的乳霜,

帶有淡淡香味,

 

P1210953.JPG

 

很好推開,感覺很保濕,

 

P1210955.JPG

 

不過很快就吸收囉~不會黏膩,

 

P1210956.JPG

 

不過因為最近天氣太冷洗完澡就趕快鑽進被窩裡,

都沒有持續使用,

想到才擦一下XD

所以淡化黑斑的效果還不是非常顯著拉!

不過擦完後的隔天肌膚感覺比較水嫩,

也比較明亮喔^^

是一款用完試用品後會想購入的產品呢~

之後會再努力補使用後臉部的照片的^^"

p.s.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T字偏油兩頰偏乾喔~

冬天比較偏乾,現在使用起來感覺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