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4.jpg

 

從上個禮拜開始工作突然昏天暗地了起來,

整天烏煙瘴氣的也沒甚麼心情寫網誌了><

這次又是手作日誌,

自從上次到巷弄上課的美好經驗過後,

又報名了方便抽抽袋的課程,

很不怕死的報名了禮拜天早上,

結果真的差點睡過頭耶!好可怕~

 

原本很害怕幾乎忘記怎麼使用裁縫車了,

還好老師很親切的讓我又複習了一次!

 

IMG_3886.jpg

 

還因為知道我太趕著上課沒吃到早餐,

先把小點心蘭姆馬芬拿出來給我吃~

馬芬好香好好吃喔!!

雖然老師說因為太貪心擺了太多顆馬芬使得他們都黏在一起了~

但是完全無損於他們的美味呢!

 

 IMG_3882.jpg

 

每次來老師家都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

簡單的水果放在藤藍裡就很有Zakka風味了呢!

 

IMG_3885.jpg

 

老師這也有寄賣的南機場帆布鞋~

可惜沒我喜歡的這一款,

下次有機會再去打包回家好了!

 

IMG_3887.jpg  

 

我的成品~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買到五月花的面紙盒來支撐他,

目前還軟趴趴的躺在我書桌前XD

 

IMG_3881.jpg

 

就這樣接近尾聲的時候看了一眼時間,

驚覺已經過了五個多小時哩!

手作的時間過得好快~~

 

回到家熱了大豬先生為我準備的早餐當下午茶,

好悠閒的一個下午^^

 

IMG_3892.jpg

 

然後回屏東終於去買了可愛的布當材料,

決定要來練習上次的上課內容~雙面束口袋囉!

 

P1190497.JPG 

 

束口袋的墨綠格子很有質感,

 

P1190500.JPG

 

超可愛的豬豬布,

 

P1190499.JPG

 

內裡的布是媽媽幫我挑的,

屬於日本的先染布~

果然有質感許多!

旁邊的布標因為手邊沒有就剪了豬豬布當布標~

成果超滿意!

 

P1190496.JPG

 

最後跟上次的抽抽袋合照一張吧~

老師的布料比較軟,我這次用的布料比較硬挺,

做出來的感覺就不太一樣喔! 

 

 

P1190502.JPG

 

用了三天晚上完成~ 

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手縫的感覺耶~

然後下次上課一定得要認真做筆記,

不然好多小地方都會忘記..

 

布作真的滿好玩的~

做出漂亮的成品也很有成就感!

不過漂亮的布真的都好貴喔~

所以規畫好每塊布的用途再來買布比較不會浪費喔~

 

以上就是硬擠出來的10月手作文...

以免太久沒更新網誌長蜘蛛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