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愛我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逛別人的部落格看到的~

覺得很想送給以前的自己,

曾經傻傻的,付出不求回報,

沒有看出對方不珍惜自己,

還以為是自己不夠好,不夠努力...

 

 

曾經年輕的覺得只要彼此喜歡,沒有甚麼跨越不了...

曾經...每個人都有過那段曾經吧!

這些曾經會讓我們成長,變得更成熟.更懂事.更耀眼!

因為這些曾經,現在我很幸福~

 

 

天氣冷,果然會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