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入住新家~

購入已久的壁貼終於可以派上用場拉!!

首先開始下手的是這個小房子壁貼,

我買的是白色,

所以決定把它用在我的臥室的窗戶上~

 

GPS045.bmp  

 

當初是請代買在Gmarket(韓國購物網站)買的,

http://gen.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26499183&pos_shop_cd=GE&pos_class_cd=300009639&pos_class_kind=S

因為發現台灣yahoo購物的壁貼跟Gmarket的驚人價差後...

(大概是1-200,但是之前Gmarket有優惠很多款還買一送一!!)

送來的時候就是一大箱~裡面都是壁貼XD

打開來的樣子,

 

IMG_0301.JPG

 

我的房間目前的窗戶~

很素XD

 

IMG_0303.JPG

 

開始貼~我只有擦一下玻璃之後就開始貼了!

想說可以撕掉重貼 就沒有購圖XD

蓋房子中...

 

IMG_0304.JPG 

 

貼好了!! 很可愛吧~

雖然只夠貼一邊XD 我還是很滿意~

 

IMG_0306.JPG 

 

近拍~這是上禮拜六拍的~下著雨...

 

IMG_0308.JPG

 

朝另一邊拍,有我的小盆栽們陪襯更可愛~

 

IMG_0305.JPG 

 

挑戰完簡單版,增加信心完之後,

馬上又開始貼大作品XD

 

這款當初買的時候就想說可以貼在客廳或是和室,

 

PS58067.bmp 

 

這款是我買的裡面最大型的壁貼,價格也最貴,

但是年代久遠我忘記了><

這款是唯一有裝在盒子裡面寄來的,

其他就是一張薄薄的紙散落在大紙箱裡@@

 

太快拆開了忘了拍實品,

長的就像下面這張分布圖一樣,

上面比較大型的圖案會幫你編號,讓你知道怎麼貼,

旁邊也有完成圖可以參考!

 

IMG_0315.JPG

 

貼的過程中太認真了 所以也忘了拍步驟~

總之就是照著他的完成圖貼,

主要兩個比較高的支幹撕掉重貼了好幾次,

不過牆壁沒有損傷,壁貼的黏性也還很夠XD 值得推薦的一點!!

最後終於完成拉~ (忘記拍貼上前的圖案了...)總之就是一片空白,

那個門是我們隱藏的儲藏室~

 

IMG_0309.JPG

 

往餐廳看去,(請忽略有點雜亂的餐桌><)

 

IMG_0310.JPG

 

再拍一張~太滿意了!!

 

IMG_0311.JPG

 

近拍~質感還不錯^^

小缺點是有點點半透明,所以兩張重疊的時候會有痕跡...

不過整體感很棒!!

 

IMG_0313.JPG

 

---------------分享結束--------------

 

貼壁貼真的很有趣也很簡單,

而且一貼就會上癮~

不過當初一口氣買了有點多,

現在還有下面一些款式沒用...

 

巴黎鐵塔~

打算去貼大豬先生房間的窗戶~

可是這個有買一送一 另一份不知道要幹嘛><

 

SS58217.bmp

 

這個..當初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他的字跟鳥籠是白色的..

所以牆壁就不能使用了>< 或者其實單單貼樹跟貓也OK拉~

只是會有點小單調@@"目前還在想要貼哪裡中....

 

 SS58220.bmp

 

這個是我最想貼的蒲公英,

現在是想貼在後陽台的落地窗上XD

 

SS58226.bmp

以下是找不到地方貼區....

燈泡跟雪花很有過節氣息~可是聖誕節還沒到耶XD

 

GPS051.bmp

然後這個可愛的小鳥我買了粉紅色的,

結果她比想像中的大好多><

我原本想要貼在鏡子上...所以現在很困擾,

 

GPS077.bmp

 

最後是原本想說可以貼在陽台的..不過現在發現陽台沒地方可貼耶XD

 

SWST-19.bmp 

 

以上找不到地方貼的三款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跟我說XDD

壁貼初體驗介紹完畢!! 下次還有壁貼分享會再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