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想寫這篇文..

最近陪伴我的暖呼呼小物介紹,

然後因為內容有點單薄所以順道介紹一下上個週末我弄得早午餐,

 

前陣子寒流冷到受不了,

和大豬兩個人就去買了手套,

我的手套某次帶的時候發現他破掉了...

我的反應是:可以買新的了耶!! 

大豬當場傻眼..XD

 

買到這個小紅手套,

最近真的是很愛紅色....

不過他剛好符合我手掌大小,(該不會是兒童用的><) 

 

大豬送我的可愛手套~~

 

超級厚,裡面有超級舒服的毛海...

這樣NT:150 感覺滿值得的^^

 

暖呼呼!

 

週末起床後弄了早午餐,

其實就是簡單的烤麵包.炒蛋跟德國香腸,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早餐^^

 

超豐盛!

 

Key point就是蛋黃不能煎熟~

烤的香香的麵包跟蛋黃超搭!

德國香腸跟黃芥末也很搭^^

 

健康的早午餐

 

然後是水果拼盤~

吃滿滿一盤水果好滿足!

 

滿滿的水果 

 

然後就是-冬天必備的保暖拖鞋,

女生應該都會手腳冰冷,

這時候就要來雙暖呼呼拖鞋囉!

穿著可愛的拖鞋心情也變的好好~ ^^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度過一波波的寒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