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弄頭髮很久了,

可是已經懶得跑去很遠的地方弄@@

所以那天送完邱小倫一個人回家後,

看到周胖子上面的L'espoir,

印象中之前看到評價似乎還不錯,

於是就上樓拉XDD

 

由於我在大約一年前年少無知燙了髮根燙,

所以導致現在的髮質非常之糟QQ

現在只好等他長到可以完全剪掉的長度,我再做造型了!

 

目前很糟的頭髮, 髮尾超乾燥 ,很虛又很毛><

 

 

亮一點比較明顯...

 

IMG_0620.JPG 

 

如果在陽光下簡直就跟乾掉的稻草沒兩樣XD

 

 

店內的風格我滿喜歡的, (網誌上面有店內的照片喔!)

就是人少少,不放很吵的音樂,

設計師都乾乾淨淨(不像有些店設計師的造型太過於Over...)

包包跟外套就掛在鏡子後面~很方便又安心^^

然後會詢問要熱茶或咖啡,順便還會附上旺旺仙貝一片XD

之後會先拿些雜誌過來給你看!

 

因為沒預約,所以進去等了一下下,

等待的時候發現每個設計師都非常有耐心的再處理客人的頭髮,

 

之後我的設計師就出現囉!

大概講了一下需求,

設計師說他不建議我剪髮~因為目前的長度比較好整理!

所以最後只幫我修了一下頭髮跟劉海, NT50

然後因為我強調想要恢復我的髮質,

而且對目前枯黃的顏色很不滿意,

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可以使用補色護髮~讓髮色深一點~

他強調補色不但不會傷害髮質,還有護髮的功效!

只是大概只能維持一個月,如果常常洗髮可能維持更短,

 

但是因為對現在的頭髮實在是受不了了,

也不想再補染頭頂的部分@@

就想說一個月也可以接受XD

 

補色我的中長髮長度是NT.600

然後洗頭的價格都是NT.180

 

洗頭還滿仔細的, 還有用熱毛巾幫我護髮一下,

弄完以後感覺頭髮有質感多囉!

雖然原本淺色的髮色好像會讓皮膚比較白的感覺XDD

不過現在頭髮髮質明顯有光澤多拉!!

 

 

 

另外買了可以同時塑型跟護髮的產品~

NT790 打9折

 

買的造型品

 

 

雖然味道不太喜歡~

但是不像一般髮蠟用完頭髮會澀澀的,

用完後頭髮也會有一定程度的亮度^^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很滿意,所以也約定隔天要去做深層護髮,

去體驗一下他們店裡很高階的護髮產品,

一次要上四劑!

首先要先洗頭!!

 

第一劑是補充頭髮的蛋白質,將頭髮一束束抹完之後,不需要等就以洗髮精沖洗

之後將頭髮吹到約7~8分乾

噴上第二劑的離子交換,這一劑主要是讓染髮後的髮色可以維持更久!

然後就抹第三劑囉~忘記第三劑的功效了= = 但是也是一束束抹完~之後用洗髮精沖洗~

然後就可以直接抹上第四劑~第四劑抹完直接用清水沖洗即可!

 

弄完之後頭髮變好柔好細呀! 整個很滑順耶~

據說只要洗完頭用一般護髮,

這個效果可以持續將近一個禮拜喔!

 

看起來真的很閃亮吧!! 好久沒看到頭髮這麼有光澤了~真是開心^^

 

IMG_0007.JPG

IMG_0009.JPG

 

現在內湖卡剪髮有打九折的樣子~

還算是滿推薦的一家店~

只是不知道技術怎麼樣就是了XD 但是看到在旁邊染的客人走出去都還滿好看的~

所以就給大家參考囉!!

p.s. 我的設計師是Johnny 好像是裡面比較資歷淺的 不過人很有耐心~

只是不知道造型技術怎麼樣就是!~

他也透露他常常去上一些美髮課程~應該是滿用心的囉!

 

超夯的內湖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