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快一年沒去師大夜市了~

不過那邊好吃的太多,吃完還可以逛街,

真是女生們的最愛呀^^

 

餅餅推薦的EVANS美式餐廳(我們去的是二店喔!)

http://0223682225.travel-web.com.tw/

星期六訂位全滿,

所以我們只好約在下午三點避開用餐人潮..

這天天氣真是冷颼颼!還飄著小雨><

 

店內很有聖誕氣氛^^

走有點復古溫馨感!燈光也比較昏暗~

 

 

 

遠道而來的邱小倫~

上次見面也是在師大夜市!真的是跟師大夜市很有緣耶~

 

跟邱小倫 餅餅約在 EVAN'S

 

我和我的小朋友果汁XD

 

 

我的碳烤雞排早午餐~原本以為早午餐份量會小一點...

結果超豐盛的!

 

我的Brunch....是在豐盛啥= = 

 

其他人都點漢堡~

 

漢堡

 

疊起來超高的漢堡~

 

好高!!

 

可愛的餅餅~太久沒見面有點趕不上她說話的tempo XDD

 

 

店內的溫馨許願卡活動~

我們的願望都很像耶!!

 

我們的願望!!

 

超級華麗的聖誕樹~

我們的願望是最早掛上去的喔^^

 

 

聊天聊得好開心!!

還很開心的逛了街,

餅餅是個好朋友~超級會滅火,跟小朱姊姊有得拼!

以後我都要找她去逛街,

 

下次聚會大概是二月~大家來我家開party好了XDD

 

雪人好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