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就是綠意的浴缸好棒QQ

 

昨晚泡了溫泉所以睡得超好~

大家決定還是早起吃早餐!

雖然都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瞧瞧這位小妞睡得多好XD

 

早上囉~性感美背

 

吳老徐看起來很想快點去拿早餐XD

 

吳老徐的OS: 好想趕快夾菜

 

其實還算滿豐富的哩!

這邊是冷盤類,水果沙拉蛋糕這些..

 

冷飲跟水果沙拉

 

這邊就是熱食囉!

還滿多適合配稀飯的菜!

 

熱食區

 

所以決定先吃一盤中式早餐~

 

先來個中式早餐

 

接著再吃西式早餐~向大家推薦了草莓火腿吐司~

意外得到小拉推薦新吃法: 草莓肉鬆吐司XD

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再來個西式早餐

 

麵包拍起來好好吃~其實還好而已啦XD

 

可愛的麵包

 

吃飽飽 回旅館兩位貴婦看起報紙來了~

 

貴婦的清晨就是要躺在床上看報紙XD

 

我則決定好好享受一下浴缸來個泡泡浴XD

 

決定來偷泡澡

 

出門前隨便亂抓了一塊~想說走活力路線吧!!

 

Lush的泡泡球很有趣!

 

使用按摩浴缸後~整個泡泡超綿密!

這兩位小姐玩的超開心~

 

這兩人玩的超開心XD

 

然後硬要在我頭上放泡泡~

 

硬是要在我頭上放泡泡

 

公平起見吳老徐也要有一坨才行!!XD

 

所以吳老徐也來一坨

 

吳老徐玩的比我開心耶!

外面就是綠葉的浴室好美~~!

 

 

梳洗完畢後~終於有機會穿浴衣拉~ 

 

吳老徐蹲下拍之後好很多....

 

要離開豪華房間了~真是捨不得!

 

 

這裡是Villa區~更加高級喔!!

所以我跟老秀要假裝從裡面走出來一下XD

可是旁邊的土產洩漏了我們的身分~

 

 假裝是從高級Villa出來的貴婦XD

 

小步道綠意盎然的很美!

 

 

這兩位小姐正想一探Villa到底有多高級XD卻被我偷拍到了~ 

 

偷看Villa的兩人

 

在大廳等接駁車中!! 拜託小姐幫我們合照一張^^

 

拜託小姐幫我們拍的合照

 

行李寄放在旅館的分館(離火車站比較近~),

等火車中~!!

要跟礁溪車站合照一下XD

 

 

觀光客就是要在車站前拍照一下

 

找不到路人時就是自己輪流拍囉!

 

 

再來一張 可是這張我笑得好怪QQ

 

今天是好天氣呢!! 天空的雲好像暈開來一樣~

 

天空很美

 

要出發到羅東的傳統藝術中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