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1.JPG 

 

隔天的清晨~依舊是灰色的天空 灰色的海~

不過龜山島已經清晰一點了,

到餐廳享用早餐!

很天然的南瓜湯~

 

IMG_0613.JPG

 

水果和餐前飲料~

 

IMG_0615.JPG 

 

超級美味的厚片披薩!

 

IMG_0616.JPG 

 

下次我也要來挑戰看看~

不是用職業級烤箱烤出來是怎樣XD

 

美味的楓糖核桃奶酪~

 

IMG_0618.JPG 

 

真的是好飽好滿足~

 

接著就收拾行李準備離開囉^^

離開前先到頭城火車站去找昨天沒買到的阿公蔥油餅~

做法跟花蓮的炸彈蔥油餅類似!

先放入現揉的麵餅~再打一顆蛋~灑上新鮮的蔥花~

 

IMG_0622.JPG

 

塗上你愛的醬料~

 

IMG_0623.JPG 

 

IMG_0624.JPG 

 

好吃的蔥油餅就誕生拉~加蛋一份只要25元!!!

 

IMG_0629.JPG 

 

誘人的剖面圖~

不過花蓮炸蛋蔥油餅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接著來到羅東夜市~

小吃是大豬弟弟的學弟-宜蘭在地人介紹~

添丁伯的紅糟魷魚~

 

IMG_0633.JPG

 

藥膳羊肉湯~羊肉片的口感稍微差了點!不過湯頭很棒~

 

IMG_0631.JPG 

 

 紅糟魷魚切盤~口感很Q~由於也很有味道!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小吃!

 

IMG_0632.JPG 

 

再來是超級大地雷~三星蔥冰淇淋!!!

 

IMG_0635.JPG

 

所謂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這一小盒冰淇淋~

看到大家吃了一口之後的詭異表情~

最後就是這盒冰淇淋的下場拉!!! XD

 

IMG_0638.JPG

 

吃過噁心的冰淇淋之後大家都沒了食慾~於是前往有名土產區!

去買諾貝爾奶凍捲囉!!~

 

IMG_0640.JPG

 

負面消息一直很多的奶凍捲~

店內的服務真的是很不怎麼樣~

小姐非常容易不耐煩@@

回到家才開始享用~

大豬馬麻給我們的草莓跟芋頭口味!

 

IMG_0005.JPG

 

草莓沒有我想像中偷工減料的小顆耶!!

 

IMG_0002.JPG

 

不過吃完有點失望~奶凍比我想像中還要固體狀~

吃起來有點像固態的鮮奶油~

然後奶凍的甜味更加凸顯了草莓的酸味><

 

芋頭口味的我反而比較喜歡~

奶凍裡有芋頭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又不膩!

^^

 

IMG_0006.JPG

 

大豬跟他最愛的麥當勞先生~這張照片好好笑XD

 

IMG_0643.JPG 

 

買完就準備回家啦~

在車上看著窗外綠綠的稻田,

也是很美麗的景色~

 

IMG_0644.JPG     

 

在這邊特別感謝帶我出來玩的大豬把拔馬麻~

還有願意改成國慶日回家~

讓我在中秋節跑出來玩的我親愛的馬麻~

 

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中秋假期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yih01 的頭像
lingyih01

Beautiful world of 01~~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ronwoman
  • 對蔥油餅極度有興趣 肚子好餓阿~ 看你的網誌真是要戴好墨鏡才行 還有和麥當勞叔叔對望那張 我覺的麥當勞叔叔頭上有三條線= =
  • 對阿 我覺得25元真的是好便宜喔!
    為啥要戴墨鏡??我有放閃光嗎XD

    我覺得他們很開心的在對話阿~
    大豬: 我最愛吃麥當勞拉
    麥當勞叔叔: 孩子~謝謝你大力捧場~要繼續支持我喔!
    諸如此類的對話= =

    lingyih01 於 2009/10/06 16:30 回覆

  • turnright
  • 麥當勞叔叔對話好好笑

    芋頭奶凍真的好好吃
    話說我也很愛芋頭!!

  • XDD
    看來大家對麥當勞都印象深刻阿~

    妳有吃過芋頭奶凍呀~
    這家真的是好有名!

    lingyih01 於 2009/10/09 21: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