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林pay,

找了個同學說想來我們公司~

原本要直接給她我的電話,後來被我阻止只加了msn= =

結果msn第一句就是 麻煩你了!!!???

啥米~?要來也不是我決定的吧= =

而且公司很多單位,是要我去跟誰說阿...

後來沒想到有個單位還真的找她去面試,

才問了我一下公司制度,感覺興趣缺缺..

很想跟她說,不想來就不要來啦!??..

之後約了我星期一面試完吃個飯,.....

想說是同學的同學,也答應了,

然後剛剛,丟我msn,

說她人在桃園,來汐止要怎麼來,

我大概跟她講了一下我當初從屏東怎麼過來,

居然回我:好難......

到台北火車站轉捷運再轉公車是有多難= =

真的很無言...

然後開始在那碎念說這樣好呆,不知道會不會白跑一趟之類的,

如果找工作都這樣想那是不是都不用面試了阿..

齁, 直接跟她說明天有實驗要做沒辦法吃午餐了拉!

生氣!

請大家不要介紹這種小白來我們公司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