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中的小天地終於要出租了~ !!

星期五一下班就回到台中,

爸爸媽媽都已經幫我清了一個下午~

開始把衣櫃裡.書櫃裡.所有抽屜的東西都分成兩堆~

一堆是要回收的,一堆是要帶回屏東或是帶來台北的!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真的是整理的全程被念到臭頭耶...><

不過也從中發現了滿滿的大學回憶XD

奇奇妙妙的東西~

小豬的系上通訊錄= = 怎麼在我這!??

老徐申請大學的簡章~還附上超多以前的照片!? 也在我這~

大學時候因為某位小姐怕尷尬~

硬是要我陪她去看棒球賽的票~我也有留著~

真是勾起我好多的回憶阿~

大學時光四年,就在不甘平淡中度過,

所有苦的甜的都變成了滿滿的回憶,

附上整理過後的房間@@ 清爽了許多~

  IMG_0025.JPG

IMG_0028.JPG

IMG_0024.JPG 

XD 下次房間來走清爽路線吧~不要再買拉哩拉紮的小東西拉!!!

希望我會做到~請大家盯著我XD

但是我親愛的mon~別再念我拉!!

IMG_0094.JPG

附上帶來台北的星星夜燈~陪我度過無數漫漫長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