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得知放假的消息真的好開心阿!!

終於可以悠閒地在家發懶了XD

最近懶懶的...提不太起勁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長假時期到了?

總之最近雖然假日活動很多,

但是一直想找個禮拜好好在家當個宅宅,

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吃頓早午餐~

 

於是就放颱風假啦!!

一整天就是在家裡看電影,

下午看了"回到十七歲",

原本以為會是一部沒啥內容的輕鬆搞笑青少年喜劇,

沒想到不知為啥的觸中我的點,

害我後面感動落淚,

滿推薦這部片~其實適合爸爸媽媽的年紀看應該會更有感觸!

之後整理一下家裡拖了地,

晚上的"守護者",真的不是我喜歡的片型...

嘲諷黑暗類型的電影,真的很不愛耶~

晚餐當然還要來一頓颱風天一定要配的泡麵XDD

整個很隨興又舒服的一天~

 

希望各地沒有任何災情~

然後又可以帶來充沛的水給我們乾枯已久的水庫~

 

也希望我快點打起精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