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2.JPG 

上禮拜日是學弟妹們的畢業典禮,

雖然天氣很炎熱,不過很久沒到學校看看了,

加上跟大家聚聚也很難得,

對台大的校園沒有很特殊的懷念感,

大概是因為平常很少到公館校區,

大家笑笑鬧鬧的拍著學士服的畢業照,

IMG_0221.JPG 

一點也沒有離別的感傷,

想想這樣畢業的季節,卻有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或許是為了沖淡大家對於離別的哀傷吧!

 IMG_0264.JPG

IMG_0266.JPG

 

 

******************************************************************

    

今天佩蓉來台北一起逛了五分埔,

IMG_0174.JPG

 

我大概八百年(誇示法)沒逛那裏了XD

她居然記路記的比我還熟是怎樣><

兩個人先吃飯聊天然後逛街,

太久沒逛街的我逛了兩個多小時還是兩手空空....

在終於看上一雙可愛的涼鞋, 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

店員居然說要訂貨,等7-14天.....

真想翻桌,我可是不想等才來買現貨的,又不是網拍!!!!

後來終於買到了想買的連身裙.休閒感腰封.和藤編帽~

IMG_0186.JPG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要去渡假嘛~

啥時可以來去海邊哩~~???XD

 

IMG_0189.JPG

 

好吧~最後要感謝一下佩蓉讓我買到可愛的洋裝~

所以借她戴我的帽子XD

 

IMG_0181.JPG

 

希望明天你可以買到你想要的東西!!可以過妳想過的生活~加油加油~

跟妳聊天真開心^^

下次要去墾丁找妳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