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面有一個社團類似品酒社,

據說一年會辦四次活動,因為活動都屬於吃喝路線,

花費比較龐大,

這次很幸運的參加到了一次活動~也成為社員~社費100元~活動費用200元

一開始覺得有貴到,

不過後來發現,真的滿值得的~光是紅酒的種類,就有這三種,

西班牙/菲立斯酒莊/樂團系列/田帕尼優紅酒

智利/泰瑞麥特酒莊/典藏系列/卡本內卡門內賀紅酒

阿根廷/翠帝酒莊/古方系列/馬貝克紅酒

一組五個人就分這三大瓶!!!!

起司的種類有七種,

不過我記不太起來了,

大概是一種軟質乳酪,兩種硬質乳酪,白黴乳酪,藍黴乳酪,水果乳酪

軟質乳酪最好入口~搭配比較淡一點的紅酒剛剛好,

2008102113332169607.jpg 16.jpg

有黴的乳酪我都吃不慣,雖然白黴乳酪看起來很高雅,

152.jpg 

還是覺得有股木頭濕掉的味道,(網頁上說是青草味....大概是我沒慧根)

兩種硬質乳酪就是有口味輕重之分,

141.jpg 

硬質乳酪QQ的,口味也很濃厚,搭配口味重一點的紅酒剛剛好,

藍黴乳酪最可怕,聽說等同於外國的臭豆腐地位,

123.jpg 

靠近聞就有一股類似臭襪子的味道,我只敢吃ㄧ小塊,

味道很濃厚,老師還說配麵包一起烤超讚....我還是對它敬謝不敏!

最後這款水果乳酪應該很合女生胃口,

156.jpg 2008102011152997501.jpg

不過它跟紅酒一點也不搭喔!

因為他是甜味乳酪,適合搭配花茶,

搭配紅酒只會讓紅酒更加酸澀><

(圖片資料來自http://www.mr-cheese.com.tw/products.aspx?mainID=1&subID=7)

---------------------------------------------------認真筆記結束!!

類似的活動如下,

http://mag.udn.com/mag/learning/storypage.jsp?f_ART_ID=110895

真的是有學到不少吧~

可惜沒帶相機,只能找一找網路上類似圖片!

不過乳酪跟紅酒真的滿搭的,

乳酪可以中和紅酒一些酸澀的口感,讓紅酒喝起來更加滑順,

紅酒也可以減輕乳酪濃厚的口味,讓乳酪更加的清爽,

邊喝紅酒配乳酪,再加上白麵包~

真的有種享受人生的感覺哩!!

喝完紅酒以後大家的話都變多啦,

還有同事變起了魔術~

開心的笑著,但又不是發酒瘋,真是種很棒的體驗~

另外課程穿插有獎徵答,

問題是:有乳酪王國之稱的是哪個國家!!!!!!!!??

因為想到享祐跟我說的在法國姊夫家裡吃到的藍黴起司,

讓我隨口答了法國~

結果..............

.

.

.

.

.

.

居然答對啦~~~~~獎品是........

.

.

.

T恤一件!!!

有獎徵答的禮物 一件M號T侐 圖案倒是頗可愛~ 

不過~好大件呀~~~只能當睡衣了~

*可是這麼大件!!!!! 

*喝完酒臉紅紅~
喝完紅酒臉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