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有點小小的感慨,

看著以前同學們快樂的相簿,去好多地方的小旅行,

現在大家的相簿都已經停滯,

是邁入社會了吧!?

隨性的旅行已經不存在了,

需要的是更多的計畫,

沒辦法今天看著天空好藍就決定出去旅行,

這樣的改變,讓我有點兒感慨,

從小我就害怕長大,

害怕接受生命中的現實面,

也許因為這樣,我常常被叫成小朋友,

常常被說好可愛,蘊含著很天真很傻的意思...

其實現實面我是懂得,

但是我想讓自己假裝不懂,

讓自己的心停留在歡樂容易滿足的小朋友,

生活會不會過的比較開心??

而在今年也終於踏進職場的我,

其實沒有太多的不適應,

因為很幸運的在一個比較單純的環境,

主管真同事都不耍陰險狡詐那招,

沒有利益衝突跟互相踐踏著往上爬,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不知足的在某些時候,

想起那段可以隨心所欲的學生時代....

 

但我還是珍惜自己的這份好運氣,

希望,自己還是那個可以帶給別人快樂的01,

希望,

我心中的那個小女孩,

可以繼續存在著...直到我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