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換地方啦!

原因已經隱藏起來了,不過有人想看可以告訴我~我可以開放密碼啦,

原本想在痞客跟無名以外的地方申請帳號,

不過想想還是來了痞客,原本的痞客也不想繼續用,

無名..總有種不夠隱密的感覺,

希望打造一個可以想說什麼就說的小天地,

不用顧慮有的沒的..

現在的確切位置在汐止,接近東湖跟南港那邊,

這邊的天氣比台北還要陰晴不定,

很多的日子都飄著綿綿細雨,據說是因為靠近基隆的關係,

今天下午突然出了太陽~心情很好的我決定紀錄一下,

抽個空檔寫篇文章!

並且預告一下,要寫清明返鄉遊記,

希望以後出現在這裡的,有90%是快樂文章!!

然後我希望開始寫食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yi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